Ame-Alice 悲伤家

我没有疯,只是爱的有些深沉。——凯瑟琳(Catherine)

夏夜

爱又怎样,怨又如何

单纯的喜欢还不足以让我心动

我要的是唯一的真实

若此生只为等你而不相见

那来世我还愿意用尽一生待你出现

杯酒落花

我在这里看到反复轮回

木椅圆桌

我在这里度过春夏秋冬

多年以前

我在对的时间用错喜爱

还盼以后

我能用对喜爱在刚好的岁月

此去经年

我还有半生的时光

年复一年

所度流华不负辞别

愿你依旧,温暖如初

如同我们初见时分

愿我依然,安稳平淡

如同当年寂静夏夜

 

17.09.24

23.32

悲伤家

评论
热度(13)
©Ame-Alice 悲伤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