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Alice 悲伤家

我没有疯,只是爱的有些深沉。——凯瑟琳(Catherine)

双生花



——喰霊 零

你要知道

我永远都最喜欢你了

形影不离相拥牵手

不是亲人却胜似姐妹

一株两花同生共灭

又注定残缺

 

阳光下你对着我笑

那是真的安心的表情

背着风拥我入怀

守护无助的我

这份复杂的心情

我该如何对你述说

 

因为是姐妹

所以能够了解你

找到你的最后

带着我的不舍沉沉睡去

真是狡猾

为何心软留下我一人

 

一株两花

注定相爱相杀

一个人

带着两个人的回忆

同生共灭

这是一生的约定

 

 

15.04.04

13.49

Alice




评论
©Ame-Alice 悲伤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