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Alice 悲伤家

我没有疯,只是爱的有些深沉。——凯瑟琳(Catherine)

悲伤的事·被爱的幸福




樱色的雪花

铺满了

曾经的斜阳巷陌

极尽绯色与歉然

 

我也曾满怀

柔风细雨

穷尽所思所想

只为百媚回眸

 

一片赤诚

看云淡风轻

至少现在

我只会觉得感伤

 

你若是想要离去

我便缄默不语

让无声的目光

传递我最后的祈愿

 

这不是最为悲戚

至少我还爱你

感激之余

是不能失去的白水鉴心

 

最悲伤的事情

不是回忆的不舍

而是忘记被爱的感激

我,正被幸福环绕

 

14.10.24

23.20




评论
热度(1)
©Ame-Alice 悲伤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