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Alice 悲伤家

我没有疯,只是爱的有些深沉。——凯瑟琳(Catherine)

蝴蝶



一只蝴蝶停在我的胸口,

感受着我的心跳。

不想惊扰到她,

便让她静静的倚在身上。

从胸口处传来一丝温热,

她张开翅膀想要安抚我的心房。

收藏起她的纯情,

虽然这是一段悲伤。

 

只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哪怕一丝一毫,

便尽力的融入我的思想。

没有我你可以自由的起舞更加炫目,

便用尽全力的抱紧了她。

破碎的心早已明了,

我要终止她的悲伤。

带着她的思念留在过去,

这是离别的饯礼,忧伤。

 

将轻柔的翅膀收拢张开,

牵扯着我的思念。

不想惊扰到她,

便任她反复地拍打翅膀。

从胸口处传来一丝落寞,

她抖动翅膀想要聚集我的目光。

混杂着她的气息,

尽管这是一种惆怅。

 

她实在是太过温柔虽然已年复一年,

将自己的伤痛隐于回忆。

没有我你可以自由的起舞更加快乐,

只能回忆关于那些相遇。

空洞的心早已疲倦,

她要改变我的孤独。

带走她的思念留在过去,

这是离别的饯礼,忧伤。


14.08.19

19.08



评论
热度(1)
©Ame-Alice 悲伤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