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Alice 悲伤家

我没有疯,只是爱的有些深沉。——凯瑟琳(Catherine)

落日山谷の四

过往

  

  习惯了背对着阳光,使天空显得不是那么的刺眼,远方有云在流动,洁白无瑕又无比灿烂,云朵投下的阴影从天而降,让这个世界深浅分明。深的地方是悲伤,浅的地方是悲伤,从悲伤中来,又到悲伤中去。单调又色彩分明的世界。

  一遍又一遍,重复着的日常。有了邂逅,这是初见,然后暗恋,直到告白。不停地经历着,明明知道这是实现不了的恋情,却还是那么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将心脏击碎。然后,一次又一次的收集好碎片,将它们拼凑成一个完整的样子。已经不知道心痛的感觉了吧,或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这种感觉,就是你存在的意义。一无所有,只好将仅剩的回忆不断重复,好像又找到了活着的意义一般,拼凑出来,再去击碎。感受着痛楚与悲伤,愉悦着、微笑着、深深的爱着,这永远也实现不了的幻梦。

  你为什么不能看着我呢,我明明是为你而笑。你为什么不能陪着我呢,我明明是为了你而哭泣。你为什么不能爱着我呢,我明明是为你而碎了心脏。她不在意你的一切正如你不肯多看我一眼,你是否也曾哭过笑过心碎过。如此繁复庞杂的事情给人的感觉却是那么的单调,痛楚,唯有痛楚是那么的鲜明深刻。

       寒冷的世界,悲伤的世界。因为背对着阳光,就算是夏季也手脚冰凉。你问我为什么要背对阳光,因为这个世界哪来的希望,坏掉的世界。从回忆中找到过去,从失去中得到满足。笑啊,看啊,我的心从来没有完整过,我的回忆里只剩下悲伤。我抛掉了他们,我失去了他们,我还记得他们忘记的过往,无足轻重的,碎片中的日常。我创造了世界,一遍又一遍的活在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分,那一秒。我创造了自我,挑选着碎片,一片又一片的拼凑出一颗完整的心脏。这是一个人的世界,关于一个人的世界,那个人是我,是你,又是她。

  尽量的从那些悲伤的过往中挑选出带有温度的部分,使他们显得不是那么的可怜,在悲伤中被幸福环绕,在悲伤中翘起嘴角,在悲伤中感动流泪,在悲伤中拼凑快乐。时间反复,笑容依旧,小镇还是那个小镇,天空还是那片天空,我还是站在那万花镜中,笑着看着,看着笑着。

  已不知是何年何月,那片风车还在沙沙转动。蝉鸣刺耳,来来往往的人们不带感情,笑啊笑啊。笑那落花,笑那流水,笑不尽人世美好,笑不完尘世悲伤。


14.12.31
05.41
~悲伤家



评论
热度(6)
©Ame-Alice 悲伤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