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Alice 悲伤家

我没有疯,只是爱的有些深沉。——凯瑟琳(Catherine)

悲文爱丽丝 之七



· 冰冷的回忆

壁炉早已燃尽

只有灰烬还在闪烁

靠椅并无余温

明明是如此的靠近火焰

世界变得无比寒冷

连温度都被冻结

 

一个人的世界真是安静

似乎都能听到雪花下落的声音

大地好像进入了蛰伏期

一切的生机都被掩藏了起来

起身望向了窗外

一片无垢的白和一片无声的静

 

走过了许多的春夏秋冬

每个季节都会给人不同的感受

春之暖光让人于梦中惊醒

随之而来便是夏之繁花

当秋叶缓慢下落时

我便知道我将成为这世界唯一的存在

 

我曾和早春花一起

迎接覆盖着世界的金色阳光

游戏于花园草丛

看着蝴蝶乘着流风环绕舞蹈

极目遥望远方的天空

从一朵云的影子进入另一朵云的影子

 

最后在这个寒冷的冬天

我努力的回忆着万物生长的夏季

被雪花覆盖的许多地方

那里是之前的乐土

那些乐土之上

便是我存在过的夏天

 

在冬季回忆夏天

在空无一物的世界寻找生机

我知道世界是停滞的

充满了死亡的气息

一个人的冬天

一个人的夏季

 

大自然似乎并不懂得所谓的死亡

它依旧变换着时节改变着色彩

明明我的眼中只有阴暗

世界却展现着温暖

我在刺眼的阳光之中

努力寻找着黑暗

 

时而充满着生机

时而静匿如同末世

一个人的四季

不偏重草木枯荣云卷云舒

一个人的世界

不在乎时光流水岁月穿梭

 

还是这寒冷的冬日

我记下了回忆中的所有

停在时光静滞之前

想起了遥远时空中的旧事

那里有熟悉的声音

还有虚幻的日常

 

在一个人的冬天

我回忆着一个人的夏天

尽管都寒冷异常

这却还是我存在的凭依

这是一个人的故事

关于这个人所有的悲伤

 

02.45

16.01.14

Alice



评论
©Ame-Alice 悲伤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