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Alice 悲伤家

我没有疯,只是爱的有些深沉。——凯瑟琳(Catherine)

两个人



感到悲伤吗

一个人的世界

不被人注意

也不被存在

当她愿意接近

在你身边

注视着你的一切

会感到喜悦吗

这是牵着手约定过的

遥远的过去

那被称为青梅竹马的

远去的往昔

 

“我会待在你身边

一直注视着你

任何的逞强

都瞒不过我的眼睛”

明明做过这样的约定

曾经是那么的安心

你已是我的全部

仅此而已

但是事到如今

我却这么悲伤

是时间太远

还是天空太深

 

16.09.19

04.20

悲伤家



评论
热度(5)
©Ame-Alice 悲伤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