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Alice 悲伤家

我没有疯,只是爱的有些深沉。——凯瑟琳(Catherine)

想念的人


我有时会有想念的人

却不知是否有人会想念我

尤其是午夜时分

莫名感更甚

他们或是在欢笑

或是在嬉闹

或是在远行

又或是在哭泣

 

我有时会有想念的人

却不知是否他人间会有想念

当待到每日黄昏

疑惑感骤增

他们也许是相伴

也许是终老

也许是惜别

又也许是过客

 

我有时会有想念的人

却不知是否与人有共通的记忆

持续在清晨日出

停滞感浓重

他们有时会期盼

有时会远眺

有时在焦虑

又有时在沉默

 

我有时会有想念的人

有时是一个

有时有很多

 

悲伤家

23.08

19.10.14



评论
热度(2)
©Ame-Alice 悲伤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