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Alice 悲伤家

我没有疯,只是爱的有些深沉。——凯瑟琳(Catherine)


  

————花开无人赏,花落无人知。

水中有花

是无垢的纯白

划落点滴

余波一层一层

亦幻亦真

就这样静静的

不惊波澜

完美的盛开着

想要触碰

掬起一手清凉

我似渴望

隔绝一面虚罔

患得患失

纵然长生遗梦

只可远观

你我只牵一情

一静一动

牵扯空虚寂寥

转瞬即逝

就这样摇曳着

 

镜中有花

是安静的开着

任你缤纷

花落腊月寒冬

你是阳光

花开岁末梢头

望而不及

为悦己者而容

一季枯荣

看尽长生遗梦

我似绝望

好笑空余幻惑

卷云流风

灼灼似幻非幻

花谢花开

夭夭似真非真

不为所动

你是你的世界

安静美好

就是如此绽放


彼岸有花

是亭亭的哀伤

花开荼靡

却是已尽花事

千载零落

难逢轮回因果

缘定生死

笑看擦肩回眸

忘川三途

回望不枉此生

三生奈何

缘尽无须强求

花叶相错

千年绽开枯朽

终不相见

开尽又见繁叶

又是一季

彼岸年年殷红

望乡亭中

转生又一邂逅

 

岭上有花

是素雅的冷寂

随风而动

银白色的雪乡

神乐铃起

风触悲声点地

一晃三摇

清寂悠悠叮铃

日渐黄昏

风抚遍地斜阳

晓月初上

摇铃冷冽忧伤

我作叮铃

风欲停铃不止

我作悲伤

铃已尽犹哀思

岭上素白

脱落清净无垢

铃音寂然

静心廓然无累

 

15.01.13

06.08

~Ame




评论
热度(3)
©Ame-Alice 悲伤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