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Alice 悲伤家

我没有疯,只是爱的有些深沉。——凯瑟琳(Catherine)

悲文爱丽丝 · 之二



·一个人的爱丽丝

 

有时风有时雨

我尽力的感受这个世界

当雨花溅湿我的衣衫

当流风带起我的发梢

我感受着

独自一人的世界

 

被灿烂的阳光笼罩着

如同被他紧拥般

幸福感油然而生

在这满是回忆的阳光里

仿佛听到他对我说

爱丽丝,你是最可爱的

 

他赋予了我全部的人格

让我可以喜怒哀乐

尽管如此

我终是一个人偶

名为爱丽丝的人偶

是没有心的

 

皓白如雪的银月

向我洒下一片冷寂

满眼的失落与悲伤

这无尽的黑暗

爱丽丝,你是最可爱的

爱丽丝,你是最可爱的

 

就这样经过许多岁月

时而恍惚时而清醒

依稀记得那个人

粗糙温暖的双手

还能想起他的声音

低沉温柔

 

季节的变换

色彩的交替

我眼中的世界

依旧是那么悲伤

请你呼唤我

以爱丽丝之名呼唤我

 

夏末秋至,冬去春来

草木荣枯,融雪复流

迷失了时间

被抛弃在轮回之外

世界被静滞

一个人的苦涩

 

我的时间

停止在他消失之后

他的世界

转动在我出现之时

是一个人

是一个人

 

我曾拥有过一切

爱意与温情

被注视着,被怜惜着

怀抱着阳光

爱丽丝

我的爱丽丝

 

时至今日

我已不再奢望

记得与否

都是一种救赎

就算是一个人也

挺好 

 

14.09.12

13.06



评论
热度(1)
©Ame-Alice 悲伤家 | Powered by LOFTER